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牢记历史·勇担使命”——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20:57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缅怀辛亥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切实增强我院学生的思想武装和思想建设。社会福祉学院青马协会于2021年11月17日在东校区五号教学楼707室召开了“牢记历史,勇担责任”——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分享会。青马协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交流分享会。本次会议由贺梓彤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着重介绍了此次活动主题,并带领大家观看大会视频,随后主持人又给大家播放了相关历史图片,为成员们更深层次的讲解了辛亥革命有关内容,使成员们更深刻地交流了辛亥革命精神的感想。会上,同学们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共同使命,坚定爱国精神、奋斗精神与协作精神,不畏艰险,奋勇向前,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会议最后,青马协会会长结合近期青马协会工作实际,对全体成员提出学习讲话精神,提升自身本领,追求卓越目标的希望。

此次活动使青马协会成员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有助于其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不断贯彻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作风,真正将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中,使社会福祉学院青马协会永葆精神本色,与时俱进。


社会福祉学院

2021年11月17日


简介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缅怀辛亥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切实增强我院学生的思想武装和思想建设。社会福祉学院青马协会于2021年11月17日在东校区五号教学楼707室召开了“牢记历史,勇担责任”——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分享会。青马协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交流分享会。本次会议由贺梓彤主持。会议伊始,主持人着重介绍了此次活动主题,并带领大家观看...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431-8457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