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社会福祉学院团委举办“守理想信念,践青春誓言”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8日 20:22

为树立广大青年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为坚定理想信念、点亮青春之光,社会福祉院团委于2021年11月18日举办“守理想信念,践青春誓言”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精英、社会福祉学院团委全体成员、2021级社会工作学二班和应用心理学一班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一同起立,齐唱团歌,高亢激昂的的歌声令每一位同学心潮澎湃。歌曲毕,大家一同观看主题视频。让同学们认清自己的理想,明确自己的目标,并努力为之奋斗。同时,也认清历史事实,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视频结束后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发表心得体会,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紧接着是由白乌兰巴特尔、李翼龙、王佳新、常成、田哲、王怡宁带来的情景剧《青春年华》让同学们在欢乐的同时感受到梦想的绚烂,并要为实现梦想做出努力。随后,薛文博同学为我们带来铿锵有力的朗诵《致青春》。游戏环节的数字陷阱游戏带动了全场的氛围,让同学们感到轻松和愉悦。随后,宋楚一同学带来主题演讲,表现出我们对未来的无限畅想。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本次的“守理想信念 践青春誓言”主题团日活动也告一段落。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认识到,我们需不忘初心,坚守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努力把自已锻练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新时代的接班人。时刻牢记自己是一个共青团员,处处用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用团章去规范自己的言行,在生活、学习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争当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社会福祉学院

2021年11月18日


简介


​为树立广大青年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为坚定理想信念、点亮青春之光,社会福祉院团委于2021年11月18日举办“守理想信念,践青春誓言”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精英、社会福祉学院团委全体成员、2021级社会工作学二班和应用心理学一班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活动伊始,全体同学一同起立,齐唱团歌,高亢激昂的的歌声令每一位同学心潮澎湃。歌曲毕,大家一同观看主题视...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431-8457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