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社会福祉学院举办“防止电信诈骗,提高危机意识”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1日 20:39

为进一步扩大反诈防诈宣传覆盖面,提高广大学生防骗意识,社会福祉学院于11月21日下午16点30分在东五教学楼505教室,举办“防止电信诈骗,提高危机意识”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为确保本次防诈骗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并取得成效,全媒体网宣部工作人员带队进行防诈骗知识学习。对诈骗的不同类型、初期判断、如何处理、保护方式的流程等防诈骗知识进行了全面的学习,强调了学生防诈骗安全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提高了防诈骗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为构筑“和谐社会”提供了保障。

随后,全媒体网宣部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观看由国家反诈中心制作的动画短片《反诈风云》,视频以电子诈骗为点,通过动画片幽默有趣的特性向我们生动形象的展现了诈骗的方式之一,以提高防范意识,学会自我保护为目标,提醒同学们加强生活中的防诈骗意识,避免财产安全受到损失,切实把防诈骗安全管理工作做好。

本次防诈骗宣传系列主题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防诈骗的重要性,进一步树立防患于未然的意识形态,常态化的开展防诈骗宣传主题系列活动,全面消除诈骗隐患,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共创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生活,为防诈骗宣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社会福祉学院

2021年11月21日


简介


​为进一步扩大反诈防诈宣传覆盖面,提高广大学生防骗意识,社会福祉学院于11月21日下午16点30分在东五教学楼505教室,举办“防止电信诈骗,提高危机意识”系列主题活动。活动伊始,为确保本次防诈骗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并取得成效,全媒体网宣部工作人员带队进行防诈骗知识学习。对诈骗的不同类型、初期判断、如何处理、保护方式的流程等防诈骗知识进行了全面的学习,强调了学生防诈骗安全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提高了防诈骗的能...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431-8457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