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社会福祉学院团委举办“铭记伟大胜利,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1日 20:43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社会福祉学院团委于2021年11月21日18:00在东区五号教学楼503、504、505教室开展“铭记伟大胜利,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社会福祉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社会工作一班团支部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首先大家观看了视频《弘扬民族精神》,并对此视频积极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将自己强烈的爱国之情皆用言语倾诉了出来。紧接着带来的是主题演讲《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此演讲让同学们的心情激昂澎湃,在演讲过后朗诵了《长征》,让同学们回顾了历史。最后所有人一起合唱《明天会更好》,在所有人怀揣着对未来的希望中,此次活动落下了帷幕。

社会工作二班团支部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首先由尹珺洋同学进行主题演讲《铭记伟大胜利,弘扬民族精神》。紧接着的演唱歌曲《我爱你中国》同学们借着歌曲表达了自己浓烈的爱国之情。接下来,三句半《夸夸咱的大中华》带动了全场的气氛,随之而来的小游戏《合力吹气球》体现了同学们的团结与互帮互助的情谊。最后在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中此次活动落下了帷幕。

应用心理学团支部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首先观看视频《以国之名》并以此进行感悟分享“伟大胜利,对中国有什么重大意义?”,随后进行知识问答以及英雄故事的分享,使英雄的身影再次浮现于大家的眼前。主题演讲《弘扬民族精神》也不落下风,慷慨激昂的演讲使同学们对弘扬民族精神有了更好的理解。小游戏“时间炸弹”大家也积极参与其中。在主持人的总结过后,同学们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在阵阵歌声中团日活动彻底的结束了。

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召开,通过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引导同学们将红色基因注入血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奋斗目标,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


社会福祉学院

2021年11月21日


简介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社会福祉学院团委于2021年11月21日18:00在东区五号教学楼503、504、505教室开展“铭记伟大胜利,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社会福祉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社会工作一班团支部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首先大家观看了视频《弘扬民族精神》,并对此视频积极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将自己强烈的爱国之情皆用言语倾诉了出来。紧接着带来的是主题演讲《勿忘国...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431-84577566